卡尔森维也纳表演国象盲棋 透露非主流变化成困扰

2015年10月09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森衣着休闲参加盲棋表演赛卡尔森衣着休闲参加盲棋表演赛

  在本周六,世界快棋锦标赛将于德国柏林开战。而对于赛前准备,现任世界冠军卡尔森进行了一场即为特别的热身赛------他在维也纳霍夫堡皇宫同时 与五名棋手展开盲棋大战。卡尔森一共只有12分钟思考时间,而他的对手们则每人拥有12分钟。由于“时间紧张”,激战过后卡尔森三局得胜,两局超时。

  该项非公开赛事的主办者是卡尔森的赞助商,挪威法律巨擎Simonsen Vogt Wiig 律师事务所。尽管输了两局,这次表演赛仍然被赞誉为卡尔森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才华展示之一。在结束了全部五盘对局之后,这位才华横溢的世界冠军 颇为放松地谈起他本场赛事的表现,承认他在时间管理方面有些问题,并且应该考虑在未来继续进行一场类似的热身赛。

  卡尔森进一步补充说,现在他感到筹备柏林的世界快棋锦标赛“感到容易多了”。他同时提到,对于盲棋选手来说,对手避开主流变化而选取非常罕见的布局是一件“非常困扰的事情”。

  (中国智力运动网 雪狐)

文章关键词:国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