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巨星酷爱德州扑克 内马尔宠物狗叫Poker

2015年10月09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打德扑的体坛明星爱打德扑的体坛明星

  新浪体育讯  摘要|世界体坛不乏德州扑克爱好者,像足球巨星C罗、网球传奇纳达尔、NBA球星皮尔斯等等大牌体育明星都热衷于打德州扑克,运动场上他们是用脑子比赛的体育明星,牌桌上他们也表现出众。

  内马尔钟情德扑 宠物狗取名“poker”

  巴西足坛一哥内马尔是不折不扣的扑克爱好者,他曾用打德州扑克来弥补世界杯的失利。在谈到如何与德州扑克结缘时,内马尔说:“我通常喜欢靠打另一种牌来消磨时间,但有队友喜欢德州扑克,并且教我怎么玩。埃尔南德斯教我,我也经常看阿尔维斯、若、弗雷德和浩克玩,就这样开始了学习。我现在热爱德州扑克,这比踢球可难多了。”

  内马尔还曾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与自家宠物狗的照片,狗狗的名字叫Poker,连狗窝都印着扑克、骰子的图案,足以看出内马尔对扑克的喜爱。此外,内马尔还筹办了慈善德州扑克赛。

  球星罗纳尔多转战扑克界

  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最近两年迷上了打扑克,他在2013年成为德州扑克职业玩家,2014年在一场德州扑克明星赛中罗纳尔多输给了网坛名将纳达尔。在2015年初,他又参加了一场德州扑克明星赛,并有着出色表现。

  足球巨星C罗大秀牌技帅气十足

  足球巨星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秀自己打牌击中“葫芦”的照片,公开对德州扑克的喜爱。并于2015年5月底曝出签约“扑克之星”,成为继罗纳尔多、内马尔、纳达尔之后的扑克之星的又一品牌形象代言人,他们将一起推广扑克的受众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发现扑克这项运动。

   网球天王纳达尔称霸慈善赛

  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也对德扑情有独钟,虽然不是职业选手,但纳达尔的扑克水平值得称道,2013年底在布拉格扑克节举行的欧洲扑克慈善赛中,他曾与罗纳尔多、乌克兰足球名宿舍甫琴科等人同场竞技,最终获得胜利,这次活动总共募集到了7.9万英镑善款。纳达尔还曾公开表示,“如果有一天他不打网球了,他倒是有可能去参加扑克世界巡回赛。”

  高智商球星皮克惊艳扑克界

  西班牙国脚杰拉德-皮克在足球赛场夺得了国家队和俱乐部近乎所有最重要奖杯,在感情上成功拿下拉丁天后夏奇拉,而且还喜得贵子,如今他又在职业牌坛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智商高达140的皮克是位不折不扣的扑克高手,2011年,皮克曾参加了欧洲扑克巡回赛,当时63名参赛选手中有不少都是职业选手,皮克最终战胜多名对手后拿到了赛事季军。不少的专业扑克网站都称赞皮克的打牌水准“达到了一定高度”。

  NBA球星皮尔斯也是扑克天才

  皮尔斯除了篮球打得好之外,他的另外一个天赋就是德州扑克,并不是职业的他,此前已经可以打到德州扑克的顶级赛事WSOP的主赛,还曾在386人参赛的扑克大赛中排名前10位,并赢得25万筹码,皮尔斯表示:“打扑克帮助他提高了耐性,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球场上,对他帮助都很大。”

  菲尔普斯告别泳坛频现扑克赛场

  拥有“飞鱼”称号的泳坛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是18次奥运会游泳冠军得主,他还曾打破多项世界纪录!自从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宣布自己退役以来,菲尔普斯频繁现身拉斯维加斯和伦敦玩德州扑克赛场。据了解,菲尔普斯在巡回赛锦标赛获得过些成绩,他曾在2008年的凯撒宫经典赛进入决赛桌,此外,菲尔普斯还参加过德扑顶级大赛WSOP。

  此外,还很多体育明星都是德州扑克高手,像前AC米兰前锋设舍甫琴科、前英格兰射手谢林汉姆、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等等。

  (新浪体育 樊璐璐整理)

文章关键词:德州扑克纳达尔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