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棋迷故事:围棋定式纹身上 这才是真爱!

2015年10月02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棋迷的围棋定式纹身美国棋迷的围棋定式纹身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有多喜欢围棋?这个问题不得而知,不过在本次倡棋杯美国之旅期间,美国围棋协会会长Andrew Okun为我们讲述了几个关于美国棋迷的故事。下面这位来自波士顿的美国棋迷名叫Andrew Hall,这是关于他的故事。

  26岁的波士顿人Andrew Hall是一名程序员,结缘围棋已经有10年的光景,水平达到业余2段左右。在波士顿有很多优秀的围棋组织者,Andrew Hall便是其中之一。性格开朗的他喜欢和朋友开玩笑,是这里的开心果,被经常一块组织活动的朋友戏称为波士顿围棋的吉祥物。

Andrew Hall展示自己的纹身Andrew Hall展示自己的纹身

  Andrew Hall除了围棋之外还喜欢纹身,两条粗壮的手臂一直纹到手腕。仔细观察你会惊讶地发现他竟然将一个围棋定式纹在了左肩膀的位置,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自从Andrew Hall接触围棋以后便疯狂地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当朋友们听说他要纹个定式在身上时候没有谁会相信。

  “嘿,哥们,我赌你不会那么做。”

  “不,我会的,说到做到。这难道不是很Cool吗?”

  过了一阵子当Andrew Hall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亲眼所见才真的相信他把一个围棋定式纹在了身上,显然这个定式对他来说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Andrew,别闹了,这个定式是错的!”朋友的这句话着实让Andrew郁闷了好久。“这可一点都不Cool。”不过他这位朋友的水平令人不敢恭维,直到有一位高手言之凿凿地告诉他“定式没错,是你的朋友错了。”Andrew这才拨云见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些年来,正是通过像Andrew Hall这样痴迷围棋的美国爱好者不懈地努力,使得波士顿围棋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很多围棋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

  目前,波士顿围棋协会就正式注册的会员就已经超过200人,他们克服了没有场地缺少经费的重重困难,也许在周末组织聚会,或是月末组织小比赛,不断地吸收身边的朋友加入围棋爱好者的大家庭,使得波士顿的围棋氛围愈发欣欣向荣。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美国纹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