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围棋少年赛蒋其润夺冠 丁浩亚军李维清第三

2015年09月21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蒋其润(资料图)蒋其润(资料图)

  9月21日,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少年赛再战两轮,8轮过后排定名次,蒋其润凭借小分力压丁浩夺冠,丁浩亚军;同样是比较小分,李维清获得季军,廖元赫获得第四名。

  上午结束的第七轮比赛,蒋其润不敌李维清,丁浩战胜女棋手李鑫怡,蒋其润、李维清 、丁浩同为12分。积10分的有刘宇航、廖元赫、沈沛然,另有7人积8分。

  第八轮李维清对阵丁浩,蒋其润对阵许嘉伟,刘宇航对阵沈沛然,廖元赫对阵薛冠华,都是关系到奖牌的比赛。结果蒋其润胜许嘉伟,丁浩胜李维清,沈沛然 胜刘宇航,廖元赫胜薛冠华。蒋其润与丁浩同为7胜1负大分为14分,比较小分蒋其润获得冠军,丁浩亚军。李维清与廖元赫同为6胜2负,比较小分李维清获得 季军,廖元赫第四名。

  少年赛冠军听起来似乎没有个人赛、快棋赛冠军风光,但如果回想前两届智运会少年赛冠军芈昱廷,如今已是世界冠军,就应该对本届少年赛冠军充满期待了。

  少年赛详细排名如下:

  1,蒋其润(浙江)

  2,丁浩(煤矿体协)

  3,李维清(上海队)

  4,廖元赫(四川)

  5,沈沛然(江苏)

  6,刘宇航(山西)

  7,陈鑫豪(广东)

  8,陈梓健(山东)

  (智运会官网)

文章关键词:围棋李维清蒋其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