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象棋女团唐丹负陈幸琳 北京负广东丢榜首

2015年09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丹不敌陈幸琳唐丹不敌陈幸琳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2015年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专业组女子团体第4轮比赛在山东滕州战罢。最终一场争冠焦点大战,领头羊北京队头号主力唐丹不敌对手卫冕冠军广东队陈幸琳,广东凭着这宝贵一胜,以4比2力克北京反超积分,登上积分榜首。湖北、云南击败各自对手,四轮后广东7分,北京、云南、湖北6分。

  赛事本日上午上演专业女子团体第四轮的焦点大战,领头羊北京队大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广东队自首轮与上海队战和后,最近两轮连续发力,积分追了上来。北京队则一路顺畅,前三场全胜,双方之争既是积分榜首之战,也可以说是冠亚军之争。开赛之后,两队的头台成为关键,女子等级分第一“超级丹”唐丹大斗去年杨官磷杯专业女子冠军陈幸琳,双方是棋场上的老对手,陈幸琳现在棋艺精进,已具备击败唐丹的实力,果然,这场棋广东队就是依靠着陈幸琳后手胜唐丹的建功,4比2拿下重要胜场,陈丽淳、安娜分别战平刘欢、常婉华。

  焦点一战广东队获胜,在其他的场次之中,浙江队2比4不敌湖北队,吴可欣先手负于林延秋;云南队4比2击败上海队,赵冠芳绝杀一击,河北队5比1黑龙江队,刘钰、杨文雅练下两成,江苏6比0福建,张国凤、伍霞、董毓男均胜,江西队本轮轮空。赛事下午15时女子组第五轮,湖北对广东,云南对北京。

  (象棋王子  中国智力运动网)

文章关键词:象棋智运会唐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