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晚报杯围棋选拔赛10月1日落子人大附中

2015年09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京北围棋培训中心承办的2015年北京晚报“京北围棋杯”业余围棋选拔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至3日在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举行。

  晚报杯围棋赛是全国业余围棋规模最大、历史最长、水平最高的赛事。自它诞生以来极大地推动了全国围棋运动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参赛选手为业余4段以上的棋手,本次选拔赛按照参加2015年全国晚报杯比赛的要求选拔出3名优秀棋手,代表北京晚报参加全国晚报杯比赛。将为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选手颁发奖金。欢迎广大围棋爱好者及大学生棋手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2012年围棋竞赛规则,一至三日每天进行三轮,共9轮(比赛补充规定开赛时公布)。

  此次比赛设总冠军一名,奖金10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奖金为3000元;四五名为1500元;第六名为1000元;常青树奖三名各1000元。并颁发证书。

  报名条件:业余4段以上选手。

  报名办法:持参赛选手身份证原件、段位证书报名。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北京籍棋手限报100名。外地户籍限报50名

  报名地点:1、京北围棋培训中心回龙观部(回龙观龙跃苑东五区3号底商)电话:80749251

  2、京北围棋培训中心亚运村部(亚运村九台2000)电话:15811378769

  报名费用:200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每日15:00---20:00,截止日期9月25日。

  比赛地点: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海淀区马连洼南路9号)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3日

  京北围棋培训中心

  2015.9.10

文章关键词:围棋晚报杯人大附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