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名山永康站26日打响 赵鑫鑫主场战谢靖等劲敌

2015年09月07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鑫鑫赵鑫鑫

  北京时间9月26日、27日,2015“温州平阳·南雁荡山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中国科技五金城杯浙江永康站将在永康上演两天三场的淘汰赛争霸。赵鑫鑫、谢靖、赵国荣、王跃飞、许国义、万春林、卜凤波、陶汉明八位棋手捉对厮杀,分站前三名进入名山总决赛,分站冠军直入总决赛八强。

  作为庆祝2012中国象棋协会成年五十周年之际创办的精品赛事,决战名山系列赛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名山前两届皆由全国冠军参加,吕钦、王天一分摘桂冠,去年开始大赛吸收了等级分前列高手出战,激烈程度尤为加强。经过厮杀,上届的冠军落入郑惟桐手中,有意思的是,郑惟桐参加决战名山时尚不为全国冠军,夺冠军时已是棋王身份,可谓名山赛的超级受益者。

  本赛季决战名山首站重庆龙缸站上月15、16日举行,结果冷门迭爆,等级分全国第一“外星人”居然连续败阵,无缘了年终总决赛,孙勇征、汪洋、武俊强三人获龙缸站三甲,进入名山总决战。这个月即将展开的是今年名山的第二分站,“六脉神剑”赵鑫鑫坐镇主场,“小司令”谢靖、“东北虎”赵国荣、“长白虎”陶汉明、王跃飞、许国义、万春林、卜凤波八将参与。

  比赛采取直接的分先淘汰制,八进四在26日的上午8:30开战,26日下午14:30四强半决赛,27日上午8:30则是最终的分站冠亚军决赛,以及争夺总决赛门票的3、4名战,至此永康站入围决战人选也将诞生。与此同时,全国象棋网络赛暨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网络赛区的线下八强大战也将同地上演,同样的线下四强进入到网络赛总决赛,精彩更添了一笔。

  (象棋王子  中国智力运动网)

文章关键词:赵鑫鑫谢靖名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