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瀚城杯马天放获八连胜 状态神勇夺冠在即

2015年08月27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放8连胜 夺冠在望马天放8连胜 夺冠在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首届“青白江·智慧瀚城”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中学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经过前8轮的激烈角逐,目前马天放以八战不败的战绩领跑。本次比赛于8月22日至28日一共进行11轮比赛,马天放有望在8月27日提前锁定本届比赛的冠军。

  首届“青白江·智慧瀚城”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于8月22日至28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成都市体育局、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棋院、青白江文体广新局承办,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协办,比赛由成都瀚翔置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到8月25日下午,经过前6轮的激烈角逐,马天放、白宝祥两人保持六战不败。8月26日上午,马天放在与白宝祥的焦点之战中取得胜利,下午他又战胜晚报杯亚军苏广悦。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比赛中,名将王琛意外败给了四川南充的小棋手杨智文。

  此致,马天放已经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八连胜。前两轮他先后击败陈路、郭成,随后他又战胜肖琪、李旭。第五轮的焦点之战,他又战胜多次获得全国业余冠军头衔的名将胡煜清。最近三轮马天放先后战胜王琛、白宝祥以及苏广悦。

  马天放最后三轮或将遇上赵炎、沙星宇等人,只要马天放继续保持现在这种良好的势头,他有望提前将这次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本次比赛的冠军奖金为6万人民币,亚军为2万人民币、季军为1万人民币,4-6名将分别获得5000、4000以及3000元奖金,7到16名的奖金为2000元人民币。

  (成都棋院 陈雒城)

文章关键词:围棋马天放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