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冠军赛中国仅2人进8强 牛奶搭档24日晚出战

2015年08月24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棋谱比赛棋谱

  8月24-26日晚6-9时,首届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8强双败淘汰赛将连续3天上演激战,中国“牛奶搭档”和“blossoming”2人面对6位韩国棋手围堵,能否杀出重围引人关注。

  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是目前奖金最高的网络围棋大赛,中韩高手在网上再度展开团体对决。在12个小组的预选赛中中国棋手略占上风,出线人数与韩国比例为7比5,32强赛中韩战成5比6,最终中国7人韩国9人晋级。不过到了16强赛寒风凛冽,中国高手纷纷失利,结果仅“牛奶搭档”和“blossoming”两人杀出重围。

  其中,百灵杯冠军“羊没吐气”惨遭“gunguntoy”屠龙,“长生不破”破空不利负于“hckim”,“blossoming”击败“wtw123”,“牛奶搭档”战胜“junior”成功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牛奶搭档”刚刚首次杀入阿含桐山杯决赛,正在火速赶回老家,今晚能否及时赶到参赛悬念十足,欢迎广大棋友登录新浪围棋个观战品棋。

  首届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16强赛成绩:

  8月17日晚7时 决战罗马(中) 负 ljh951(韩)

  8月17日晚8时 blossoming(中) 胜 wtw123(韩)

  8月17日晚9时 全开111(中) 负 117117(韩)

  8月18日晚7时 牛奶搭档(中) 胜 junior(韩)

  8月19日晚7时 棋源使者(中) 负 hyg123(韩)

  8月19日晚9时 dlxogus(韩) 负 bt2015(韩)

  8月20日晚9时 羊没吐气(中) 负 gunguntoy(韩)

  8月21日晚9时 长生不破(中) 负 hckim(韩)

  首届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8强双败淘汰赛对阵:

  8月24日晚6时A组 hckim(韩) vs 117117(韩)

  8月24日晚7时A组 blossoming(中) vs gunguntoy(韩)

  8月24日晚8时B组 ljh951(韩) vs bt2015(韩)

  8月24日晚9:30 B组 牛奶搭档(中) vs hyg123(韩)

  8月25日晚AB组内的胜者争出线权,AB组内的负者PK。

  8月26日晚AB组内的1胜1负者争出线权。

  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主办。比赛每方20分钟,3次30秒读秒,为期4个月,每年将举行3届,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用户参加,总奖金高达3亿4千6百万韩元(接近200万人民币),第一届总奖金1亿2百万韩元(接近6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3千万韩元(接近17万人民币)。本赛32强包括:17名种子+3名外卡+12名综合预选胜者。本赛17名种子包括:中国6名+韩国9名+日本2名。

  比赛奖金:

  冠军:3千万韩元

  亚军:1千万韩元

  4强:5百万韩元

  8强:3百万韩元

  16强:1百万韩元

  32强;50万韩元

  中国月排行前5名额外奖励:

  第1名:5千人民币

  第2名:4千人民币

  第3名:3千人民币

  第4名:2千人民币

  第5名:1千人民币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新浪冠军赛新浪冠军争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