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第15轮余泱漪助北京胜江苏 河北逼平天津

2015年08月23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奕弈和王皓韦奕弈和王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绍兴柯桥站收官战(第15轮)比赛在浙江绍兴乔波会议中心战罢。最终,领头羊北京北奥队以3比2战胜上届冠军江苏绿羊温泉队,继续领跑积分榜;重庆队3.5比1.5胜广东队稳居次席,河北逼平天津,浙江胜上海。

  领头羊北京北奥队本轮对阵卫冕冠军江苏绿羊温泉队,焦点战一台王皓先手速和韦奕,随后修德顺、王珏分别与余瑞源、郭琦握手言和,抢分重任落在的赵雪和余泱漪的身上,余泱漪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先手战胜林晨,为北京队获得关键一分,赵雪与老对手沈阳则以和棋告终,北京队凭借余泱漪的出色发挥以3比2战胜江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与上海建桥学院队的比赛直至最后才结束,焦点对决在丁立人与倪华之间展开,在昨天实时等级分刚刚突破世界第七位的丁立人,本轮后手战胜奥赛队友倪华,赛后丁立人表示:“今天这盘棋倪华在选择上出了点问题,被我抓住了机会。”谈到等级分再创新高,丁立人坦言:“等级分升上来之后反倒在比赛中没那么大压力了。”此外,浙江队小将蓝梓伦后手战胜楼一平,周建超、章晓雯、居文君分别弈和卢尚磊、裘孟洁、丁亦昕。

  积分垫底的河北体彩队本轮逼平劲旅天津市春华校园队,其中女将翟墨发挥出色执黑战胜天津队外援霍特纳什维利,为河北队取得至关重要的一分,教练兼队员的张鹏翔二度披挂上阵逼平马拉霍夫,万云国、王豆豆分别与马群、倪诗群战成和棋,张子佶不敌王玥。

  升班马杭州本轮再度发力凭借着外援波波夫以及高睿和顾天璐的获胜,最终以3比2战胜老牌劲旅山东队,迎来了本站联赛的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杭州队外援波波夫在本站联赛中表现出色,四轮比赛共获得3.5分。

  此外,重庆队以3.5比1.5战胜广东,周唯奇、黄茜分别战胜徐英伦、刘曼犁,为重庆队建功,卜祥志、王晨、谭中怡分别与李师龙、增重生、李雪怡弈和。

  青岛实验初中队本轮以3.5比1.5战胜成都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其中青岛队两位女将外援范黎草原及00后小将袁烨取得冠军2分,男子三台皆以和棋告终。

  15轮过后,北京队积26分继续领跑,重庆积23分位居次席,上海、天津同积21分分列3-4名,浙江16分,江苏15分,杭州15分,山东12分,青岛12分,河北7分,广东6分,成都6分,分列5至12位。

  国象联赛第五站杭州站(第16轮-18轮)比赛将于10月28日在杭州打响,第18轮对阵如下:青岛VS山东,杭州VS上海,浙江VS北京,江苏VS重庆,广东VS河北,天津VS成都。

  本站联赛是由中共国际象棋协会和映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省非奥运动管理中心和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绍兴乔波冰雪世界、绍兴弈星棋院协办。

  第15轮详细赛果如下:

  15.1    成都蓓蕾俱乐部队 1.5-3.5 青岛实验初中队

  1    赵元赫 0.5-0.5 房宇翔

  2    许翔宇 0.5-0.5 阮玉长山

  3    刘冠初 0.5-0.5 马中涵

  4    任肖伊 0-1 袁烨

  5    李芸杉 0-1 范黎草原

  15.2    河北体彩队 2.5-2.5 天津春华校园队

  1    张子佶 0-1 王玥

  2    万云国 0.5-0.5 马群

  3    张鹏翔 0.5-0.5 马拉霍夫

  4    翟墨 1-0 霍特纳什维利

  5    王豆豆 0.5-0.5 倪诗群

   15.3    重庆市队 3.5-1.5 广东深圳鹏城队

  1    卜祥志 0.5-0.5 李师龙

  2    王晨 0.5-0.5 曾重生

  3    周唯奇 1-0 徐英伦

  4    谭中怡 0.5-0.5 李雪怡

  5    黄茜 1-0 刘曼犁

  15.4    北京北奥队 3-2 江苏绿羊温泉队

  1    王皓 0.5-0.5 韦奕

  2    余泱漪 1-0 林晨

  3    修德顺 0.5-0.5 余瑞源

  4    赵雪 0.5-0.5 沈阳

  5    王珏 0.5-0.5 郭琦

  15.5    上海建桥学院队 1.5-3.5 浙江队

  1    倪华 0-1 丁立人

  2    楼一平 0-1 蓝梓伦

  3    周健超 0.5-0.5 卢尚磊

  4    章晓雯 0.5-0.5 裘孟洁

  5    居文君 0.5-0.5 丁亦昕

  15.6    山东景芝酒业队 1.5-3.5 杭州队

  1    刘庆南 0-1 波波夫

  2    赵骏 0-1 高睿

  3    温阳 0.5-0.5 白金石

  4    许婳婳 0-1 顾天璐

  5    肖依依 1-0 雷挺婕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绍兴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