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拍德州扑克广告 自信“all-in”吓跑美女对手

2015年08月20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最近,C罗拍摄了一个推广德州扑克的广告。C罗在豪宅中与亲朋好友打扑克,虽然拿着一副小牌,但是他凭借气势汹汹的“all-in”(全押),让美女对手败下阵来。

  C罗喜欢打德州扑克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今年5月C罗正式宣布签约扑克之星,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次的广告就是C罗为了推广扑克运动而拍摄的,主题是C罗与朋友们玩德州扑克,从而突出扑克的娱乐性,社交性以及竞争性。

  广告的主要场景在C罗的豪宅里。C罗与众多好友围坐一起,打着扑克,大家谈笑风生,气氛欢乐。C罗虽然有输有赢,但作为德扑高手的他,其实是在等待着机会。

  终于,C罗拿到了一副“好牌”,而他的主要对手也如大家所料,是位美女。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C罗开门一看,原来是送披萨外卖的小伙子。与小伙子合影之后的C罗回到牌桌前,朋友们都要打完这把再说披萨的事儿。

  不知道这个插曲是不是影响到了两位牌手的心态,C罗气势汹汹地选择了“all-in”。(all-in中文称为全押,是指将你手中目前所有的筹码全部押入当前牌局)美女显然被C罗的气势震慑住了,选择了“Fold”(中文称不跟,放弃继续牌局的机会)。C罗把台面上的筹码全部收入怀中。

  大家哄笑着要看C罗的底牌,亮出一看,原来只是两张小牌,和台面的公共牌只能组成最小的“高牌”,连个“一对”都没有。

  美女恍然大悟,仰天大笑,朋友们也乐不可支,扑克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在这一刻迸发出来。

  除了C罗,内马尔和网球明星纳达尔也是扑克之星的签约代言人。据悉,内马尔也拍摄了一个同一主题的广告,与C罗的一起于8月17日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台推出。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C罗德州扑克all-i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