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战第二站小组赛战罢 32强中国26韩国5日本1

2015年08月1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尔豪等中国棋手晋级谢尔豪等中国棋手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5“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分站赛第二站小组赛最终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32强中中国有李轩豪、谢尔豪等26人晋级淘汰赛,韩国卞相壹、申旻埈等5人,日本一人。

  在下午的比赛中,前四轮全胜已经提前锁定晋级淘汰赛的李维清迎战三胜一败的李轩豪,最终经过内力比拼最终李轩豪幸运的以3/4子胜出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选手六浦雄太虽然在最后一盘中不敌谢尔豪,但凭借着小分的优势晋级淘汰赛,成为新锐战改制以来首位晋级淘汰赛的日本棋手。

  分站赛中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分成8个小组,先进行五轮的积分循环赛,各组前四名共32人再进行淘汰赛。淘汰赛录取前八名晋级总决赛。本站比赛韩国卞相壹、申旻埈等5人晋级淘汰赛。

  第一组:李维清、李轩豪、马光子、朴键昊(韩)

  第二组:谢尔豪、谢科、胡钰函、六浦雄太(日)

  第三组:陈昱森、严在明、辜梓豪、王嘉宝 

  第四组:伊凌涛、黄昕、朴河旼(韩)、李万鹏

  第五组:赵晨宇、丁浩、李成森、宋相勋(韩)

  第六组:王彦皓、许嘉阳、陈正勋、韩一洲

  第七组:申旻埈(韩)、舒一笑、蒋其润、范胤

  第八组:卞相壹(韩)、王若然、黄静远、焦士维

  (刘宇)

文章关键词:淘汰赛星锐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