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行 120名爱好者参赛

2015年08月15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15日,由中国桥牌协会、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申通杯桥牌邀请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近120名在京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熊大海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分四条线,每轮4副,共打7轮,经过28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各组第一的选手分别是:A组南北翟卫华/曹建林,东西李东明/郭宇博;B组南北王大明/王骏,东西聂晓夫/胡爱农;C组王琳/刘晓捷,东西王扬/朱金星;D组南北邓楠/朱小音,东西袁斌/陈少云。

  为感谢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赛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裁熊大海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章关键词:申通爱好者桥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