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棋世锦赛8月3日开战 兰志仁祁观直进A组正赛

2015年07月31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子棋世锦赛日程表五子棋世锦赛日程表

  第14届五子棋世界锦标赛将于2015年8月3日在俄罗斯小镇苏兹达尔(Suzdal)举行,届时将会有中国、俄罗斯、日本、爱沙尼亚等国高手参加比赛。此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棋手有兰志仁、祁观、汪清清、黄修一、郭鑫潞以及杨镒萌。

  本次世锦赛的比赛方式是个人赛,去年获得A组第五名的中国老将兰志仁今年直接进入A组正赛。祁观是首次参加世锦赛,但是作为国家的种子选手,也以全国等级分排名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A组。

  汪清清女子等级分世界排名第一,去年也直接进入A组并取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而今年则需先打预选赛,获胜后才能进入A组,否则将会出战男子B组或女子组比赛。黄修一去年B组第19名,今年将继续参加B组的争夺。另外两名中国女将郭鑫潞以及杨镒萌进入女子组比赛。

  本届比赛为期10天,8月3日起至5日为预选赛。正式比赛从8月7日开始,13日结束。

  (宗婧欣 中国智力运动网)

文章关键词:五子棋世锦赛兰志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