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围棋大赛8月27日芜湖开战 团体对抗赛

2015年07月30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宣教部,各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各全国产(行)业工会宣教(组织、生产)部,行业体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群众性围棋活动的平台,推动围棋活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普及与发展,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与中国围棋协会等单位将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中国梦 • 劳动美 • 幸福路”——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

  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围棋协会

  协办单位:安徽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安徽芜湖市总工会、北京华视欣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8月27日至2015年8月31日(8月27日报到,8月31日离赛。)

  (二)地点:安徽省芜湖市海螺国际大酒店(芜湖市文化路39号,广电中心旁)

  四、参赛办法

  (一)组队参赛: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行业协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参赛。每个组赛单位组织不少于2支代表队,可以用企业名称为本代表队命名。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1名教练、3名队员组成。

  (二)队员资格:

  1、参赛队员必须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组织的正式职工,是业余围棋爱好者。

  2、参赛队员不能是中国围棋协会注册的职业棋手。经调查核实,如发现有职业棋手参加本次比赛,将取消本支代表队的比赛资格。

  五、比赛办法

  (一)采用团体对抗赛形式。

  (二)采用中国围棋协会最新的围棋竞赛规则。

  (三)本届比赛的裁判员、仲裁、技术监督由中国围棋协会选派。

  六、名次和奖励

  (一)为前8名代表队颁发成绩证书、奖牌和奖品。

  (二)为所有参赛队颁发纪念奖。

  七、相关活动

  (一)组织一次指导棋。中国围棋协会选派知名职业棋手和参赛队员对弈指导,并推荐颁发业余段位证书。

  (二)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组织召开中国职工围棋协会成立筹备会议。

  八、参赛费用

  各参赛队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九、报名办法

  2015年8月20日前,各参赛单位将报名表报至北京华视欣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华视欣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翔

  电话:010-65002002 13601316918

  电子邮箱:748975557@qq.com

  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报名表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中国围棋协会

  2015年7月25日

  附件: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

文章关键词:围棋职工芜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