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战连笑零封李钦诚 连续两年挑战陈耀烨

2015年07月23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笑再度获得名人战挑战权连笑再度获得名人战挑战权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7月23日,春茧杯第28届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第2局在江西南昌瑞颐酒店展开较量,最终连笑执黑中盘战胜李钦诚以二比零的比分获得向上届名人陈耀烨挑战资格,巧合的是上届名人战就是连笑挑战陈耀烨未果。

  昨天(22日)比赛休息,主办方安排游览滕王阁和江中药谷。而两位棋手并没有前往,连笑选择在酒店宅了一天,晚上去健身房锻炼了下身体。本就是南昌人的李钦诚,选择回家与家人共度时光。晚上主办方组织南昌当地棋迷与前来报道本次名人战的媒体组织9v9对抗友谊赛,激战至晚上11点最终媒体队3:6不敌南昌当地棋迷,以棋交友棋乐融融。

  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第2局连笑执黑先行,布局伊始双方依旧落子如飞,开赛不到15分钟棋盘上已经30多手。临近中午封盘李钦诚下出强手搜刮黑棋右上角,就当研究室众人认为黑107粘是只此一手的时候,连笑开启长考模式直至封盘也未落子。

  中午午餐连笑李钦诚同坐一桌有说有笑,丝毫不见大战的紧张气氛。下午续弈连笑下出妙手,声东击西不但争取了先手还将自己连厚一举确立了优势。随后李钦诚奋力拼搏,无奈差距太大下至183手中盘认输,这样连笑获得向上届名人陈耀烨挑战资格。第28届春茧杯名人战决赛五番棋将于今年在深圳举行,具体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历届名人战冠亚军

  1 刘小光 俞斌

  2 马晓春 刘小光

  3 马晓春 俞斌

  4 马晓春 聂卫平

  5 马晓春 张文东

  6 马晓春 曹大元

  7 马晓春 罗洗河

  8 马晓春 刘小光

  9 马晓春 刘小光

  10 马晓春 罗洗河

  11 马晓春 刘小光

  12 马晓春 常昊

  13 马晓春 邵炜刚

  14 马晓春 常昊  (13连霸)

  15 周鹤洋 马晓春

  16 邱峻 周鹤洋

  17 古力 邱峻

  18 古力 俞斌

  19 古力 周睿羊

  20 古力 丁伟

  21 古力 朴文尧

  22 古力 古灵益 (6连霸)

  23 江维杰 古力

  24 江维杰 孔杰

  25 檀啸 江维杰

  26 陈耀烨 檀啸

  27 陈耀烨 连笑

  (刘宇)

文章关键词:连笑名人战陈耀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