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冠军争霸赛侠之大者告负 天王决战罗马出线

2015年07月14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首届WBC新浪网世界围棋冠军争霸赛激战正酣。7月13日晚,第1/2小组预选决赛战罢,业余天王“决战罗马”击败“地狱狗”,围甲主力“棋源使者”淘汰韩国“bdkmm”,携手晋级本赛。14日20时,第3/4小组预选决赛继续在新浪韩国1厅进行,“10秒之王”对阵“全开111”,“blossoming”遭遇韩国“graciasch”,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对阵

  在此前的7月8日晚8时,12个小组的预选半决赛同时开战。“决战罗马”力克韩国“yr0401”,前新浪月排行赛冠军“国之宝”击败韩国“bundong”。中国内战“地狱狗”击败“重庆渝高”,“棋源使者”战胜“叮叮小胖胖”,“10秒之王”胜“曾经的回忆”,“全开111”胜“ZORO1111”,“blossoming”战胜“往事随风”。

  第5小组中,Globis杯冠军“牛奶搭档”与季军“black2012”狭路相逢,双方开局很常见,“牛奶搭档”打入右下成功治孤,随后在中腹掰手腕屠龙胜出。

  “羊没吐气”与韩国“igee”一役也采用相似开局,韩国棋手打入后右下治孤不利,“羊没吐气”穷追不舍,将战火烧至左侧,成功吃住一块。韩国棋手无奈猛攻大龙,“羊没吐气”在左上横冲直撞,令对手棋形崩溃。

  “别盗我号”曾夺LG杯冠军,面对韩国“mejai”,后半盘发力打出漂亮组合拳,在敌阵中巧妙出棋锁定胜局。应氏杯冠军“sundayf”中腹发力斩获数子击败韩国“zzanggo”。

  前百灵杯冠军“侠之大者”与韩国“warp2012”展开劫争鏖战,双方几度转换,最终“侠之大者”功亏一篑,以6目半告负。世界大赛四强“饮食达人”对阵梦百合冠军“黑侠”,双方激战至最后,“黑侠”为求逆转不惜弃掉左下,与“饮食达人”展开百目大对杀,无奈英雄气短,差一气憾负。

  7月13日起,12个小组预选决赛每晚8时依次激战两局。业余天王“决战罗马”面对同胞“地狱狗”,积极抢捞实地,随后空投中腹展开侵消,最终大龙联通左右锁定胜局。另一组围甲主力“棋源使者”战胜韩国“bdkmm”,率先晋级本赛。

  接下来的预选决赛日程如下:14日第3组“10秒之王”对阵“全开111”,第4组“blossoming”对阵“graciasch”。15日第5组“牛奶搭档”对阵“fighter317”,第6组“感觉有点累”对阵“kjh1996”,20日第7组“sundayf”对阵“hckim”,第8组“gkgka13579”对阵“sadrain”,21日第9组“别盗我号”对阵“yoonch”,第10组“warp2012”对阵“8764”,22日第11组“饮食达人”vs“ybybaduk”,第12组“羊没吐气”与“国之宝”的对决时间待定。

  WBC新浪世界冠军争霸赛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主办,是目前奖金最高的网络围棋大赛。比赛每方20分钟,3次30秒读秒,为期4个月,每年将举行3届,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用户参加,总奖金高达3亿4千6百万韩元(接近200万人民币),第一届总奖金1亿2百万韩元(接近6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3千万韩元(接近17万人民币)。综合预选比赛时间:7月6日~7月28日。本赛及决赛三番棋时间:8月3日~8月26日。本赛32强包括:17名种子+3名外卡+12名综合预选胜者。本赛17名种子包括:中国6名+韩国9名+日本2名。

  比赛奖金:

  冠军:3千万韩元

  亚军:1千万韩元

  4强:5百万韩元

  8强:3百万韩元

  16强:1百万韩元

  32强;50万韩元

  中国月排行前5名额外奖励:

  第1名:5千人民币

  第2名:4千人民币

  第3名:3千人民币

  第4名:2千人民币

  第5名:1千人民币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