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桥牌公开锦标赛落幕 中国橙队获得亚军

2015年07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橙队  自左至右:教练王建坚,队员王南、单星星、陈怡毅、赵冰、刘京、王玮    中国橙队 自左至右:教练王建坚,队员王南、单星星、陈怡毅、赵冰、刘京、王玮

  中国桥牌网讯 当地时间7月7日晚,第七届欧洲公开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比赛落下帷幕。由王玮、刘京、赵冰、陈怡毅、王南、单星星组成的中国橙队在决赛中不敌BAKER队,获得亚军,BAKER队获得冠军,荷兰队和CAMERON队并列第三名。

  决赛共打56副牌,分4节进行。BAKER 队始终保持了比较大的领先优势,以53:40、38:12、48:13连胜3节,中国橙队在总比分落后74分的 情况下,虽然队员们进行了顽强的拼搏,但第4节52:38的胜利无法改写比赛结果,最终以124.5:177负于BAKER队,无缘冠军。

女子团体赛颁奖,中国橙队获亚军女子团体赛颁奖,中国橙队获亚军

  赛后橙队教练王建坚表示,橙队队员在参赛经验少,对手水平也很高的欧洲公开锦标赛上能够取得亚军,就成绩而言,是让人满意的,尤其在大比分落后的第4节,队员们没有丧失斗志,而且还能很好地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肯定。连对手都说,第4节中国队员一上场气势就很足,她们都一度担心中国姑娘要翻盘了!王建坚说:“这次比赛让我们认识到橙队的进步与差距同样明显,比赛过程中的许多细节需要认真总结。”王南说出了姑娘们的心里话“没拿到冠军,有点遗憾,但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还进行了女双的预赛,中国红队的阎茹/李依婷、王宏利/李依婷、卢燕/刘艳分别以第二、第六和第七的成绩顺利进入明天双人赛的A组,橙队的3对队员也将参加明天女双A组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桥牌欧洲公开赛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