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疫情得到控制 韩国棋院通知三星杯如期举行

2015年07月06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ERS疫情没能影响三星杯如期举办MERS疫情没能影响三星杯如期举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月29日有消息称韩国由于受到MERS疫情影响将推迟三星杯预选开赛时间达数月。然而就在刚刚传来消息,韩国方面经过研究决定三星杯预选将在7月31日如期举行,中国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第一时间确认了消息。

  在29日得到的消息表明,第20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由于受到MERS疫情影响,将可能推迟达数月之久,台湾和日本媒体均报道了这一消息。然而,中国棋院外事部表示当日并未接到韩方正式通知。中国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通过了解后告诉媒体,韩国方面还要在7月初进行最后的开会研究,以确认究竟是否推迟。

  据韩媒6日报道,韩国已经连续6天未出现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新增患者和死亡者,新增一名出院者,致死率有所降低,为17.7%。报道称,韩国MERS患者人数维持在186人,死亡人数为33人,出院人数增加一名,为117人。从这些报道不难看出,目前情况已经在可控范围内。

  由于韩国目前国内疫情得到了控制,因此使得韩国方面在举办三星杯预选赛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信心。最终韩国棋院在经过开会研究后确认,本次三星杯预选时间不变,将在7月31日如期进行。华学明也在第一时间确认了此消息。

  相关:三星杯受MERS影响或推迟数月 韩方将开会最终确定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围棋MERS三星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