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女子名人赛谭中怡胜丁亦昕 提前1轮锁定冠军

2015年06月29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中怡在比赛中(新浪体育资料图)谭中怡在比赛中(新浪体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昊元地产杯中国(锡山)第5届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第8轮比赛在无锡市锡山区绿羊温泉度假酒店战罢。谭中怡先手击败丁亦昕,8轮比赛5胜3和积6.5分,提前1轮锁定冠军,继2013年之后谭中怡再次获得无锡女子名人赛冠军。

  本次女子名人赛谭中怡自开赛以来状态始终不错,经过前7轮比赛,她以1分的优势领跑。本轮比赛对阵老对手丁亦昕。谭中怡在中盘战斗时放开手脚大胆弃兵,显示出强大的自信。随后在后翼一次接触战中,谭中怡的冲兵迫使丁亦昕出现失误。谭中怡抓住这次机会一举锁定胜利,仅用29回合。

  丁亦昕失利,而黄茜、章晓雯和雷挺婕这三位本有机会觊觎冠军的选手在本轮均没有取得1分。这样,谭中怡本场胜利后总积分领先达到1.5分,提前一轮锁定本届女子名人赛冠军。这也是谭中怡继2013年之后,第二次获得无锡女子名人赛冠军。

  第8轮赛后积分榜:

1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谭中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