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预选赛战罢四轮 湖北胜黑龙江单骑领先

2015年06月27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星宇手套杯”2015-2016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预选赛在山东棋院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最终四轮过后湖北队以积7分首度单骑领先,开滦队、杭州棋院队同积6分,成都队5分。

  赛事本日上午进行第三轮的较量,两支前两轮全胜的队伍开滦集团队、湖北武汉光谷队均遭遇狙击。开滦与浙江山海棋院的对话,董波弈和顾韶音,赵冠芳也战平王铿,两队就此打平。湖北队与对手云南队的比赛同样的两局均和战平。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本轮玉思源、陈青婷双双得胜,该队4比0击败河北,在积分上追平湖北与开滦。

  第四轮的比赛出现焦点大战,杭州棋院队与开滦集团队狭路相逢,结果陈青婷率先在进攻中击败董波。开滦队危在旦夕,关键时刻,赵冠芳在仅多一兵的残局中,积极求胜,终于拿下玉思源,帮助开滦惊险成和。湖北队则左文静、周熠连下两城,取胜黑龙江队。就此湖北队四轮后积7分单骑领跑,开滦与杭州棋院均积6分。成都瀛嘉队依靠梁妍婷的绝杀,力克山海棋院,成都积5分保持冲甲希望。比赛晚上19时进行第五轮的角逐。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女子象甲赵冠芳湖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