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战罢4轮 领头羊厦门上海湖南均被零封

2015年06月25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第3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4轮在各主场战罢。最终,同处第一集团的三支队伍均被对手零封,其中厦门观音山队0比2负于广东天禾农资队,上海北极绒主场负杭州市围棋队,湖南友谊阿波罗队客场不敌天域生态江苏队。

  此前上海、厦门、湖南三队并列榜首。本轮上海迎战杭州,芮乃伟、唐奕分别负于宋容慧、高星,结果上海队惨遭零封,成为本轮主场唯一告负的棋队。厦门客场挑战广东,鲁佳、张子涵分别不敌陈一鸣、蔡碧涵。湖南赴同里客场挑战江苏,王祥云、王爽分别负于王晨星、於之莹。

  此外,北京队移师内蒙古乌海对阵德州队,曹又尹、张佩佩分别击败袁亭昱、赵一方。升班马芜湖PK洛阳,未能加盟的谢依旻赶来观战,最终陆敏全战胜汪雨博,范蔚菁负于李赫,芜湖与洛阳打成平手。

  本轮战罢,广东队以1分优势跃居榜首,北京队凭借第1台多1胜排名第二,厦门、上海、湖南、江苏并列第三,洛阳、杭州、芜湖、德州紧随其后。两位三连胜棋手王爽、唐奕本轮双双告负,女子围甲各队积分差距不大,竞争愈发白热化。

  女子围甲联赛第5/6轮赛会将于7月3,4日9:30在厦门五缘水乡酒店进行,对阵为(主队在前):第5轮杭州-芜湖,湖南-上海,德州-江苏,厦门-北京,洛阳-广东。第6轮芜湖-广东,北京-洛阳,江苏-厦门,上海-德州,杭州-湖南。

  女子围甲名次依次比较:场分;第一台胜率;队之间的直胜;多胜场次。当所有比较都不能区分时,且必须分出名次的由各队指定一名队员加赛快棋,加赛快棋用时方式为每步棋30秒,每方有10次1分钟的延续,超时判负。无需分出名次的允许并列。第1名奖金30万,第2名15万,第3名10万人民币,最后2名降级。

  女子围甲第4轮赛果:

  芜湖华益阀门队      1-1     洛阳君河湾队

  (黑)范蔚菁 二段  负(白)李赫 五段

  (白)陆敏全 初段  胜(黑)汪雨博 初段

  广东天禾农资队      2-0     厦门观音山队

  (黑)陈一鸣 二段 胜   (白)鲁佳 二段

  (白)蔡碧涵 二段 胜   (黑)张子涵 初段

  北京棋院队      2-0     德州围棋协会队

  (黑)曹又尹 三段  胜(白)袁亭昱 初段

  (白)张佩佩 二段  胜(黑)赵一方  6 段

  天域生态江苏队     2-0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黑)王晨星 五段 胜(白)王祥云 二段

  (白)於之莹 五段 胜(黑)王爽 初段

  上海北极绒队      0-2     杭州市围棋队

  (黑)芮乃伟 九段 负(白)宋容慧 五段

  (白)唐奕 二段 负(黑)高星 二段

  冠亚军    女子围甲    冠军(场分)    亚军    季军

  2014    中信置业    天域园林江苏(24)    上海北极绒    厦门观音山

  2013    中信置业    天域园林江苏(21)    上海北极绒    北京中信置业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女子围甲厦门湖南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