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比赛团体赛天津站即将开战 团赛技巧知多少?

2015年06月23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7日,“JJ比赛杯”第七届全国斗地主锦标赛团体赛即将在天津火热开战,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斗地主强队和JJ比赛官方队在赛场一决高下。作为JJ比赛独创的比赛项目,复式团体赛通过组队方式将原生态的三方对抗改为双方对抗,最大限度地抵消了牌运的影响和其他外在因素的干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竞技。那么如何在高手云集的团体赛中取胜呢?快来看看这几个团体赛技巧吧!

图1图1

  叫牌是关键 不贪更易赢

  如果牌很整齐,顺子多花牌少(10以上包含2和王叫花牌),感觉自己很容易跑的情况下,可以叫2分。为什么不叫3分呢?因为你的牌是防守型,很容易赢。当地主上3张,如果用不上,就成累赘,很危险。把机会让给别人,别人叫3分,你不贪,胜的几率大。如果两家都不要,也许他们的牌不是特别强,这样你做地主,也增加了成功的机会。(两家都不要,也许底牌有2和王。)

  时刻保持团队意识

  作为团体项目,团队成员要时刻关注自己队的得分,计算还需要拿多少分才能晋级。如果算出自己必须拿3分才晋级,就不要为了拿5分而最后变成1分。如果想在最后一局逆转,在叫地主时更需要谨慎。如果明知抢到地主也没机会赢,却期待奇迹,期待3张底牌出现火箭和卡顺,那样只会让你输的更惨,输更多小分,甚至变成0。如果牌好,有1王、2个2,或有几个3张可以买炸弹,有一定的机会逆转,这时可以叫牌。有时候自己的牌不是很好,可以尝试只留一个单张(其余是对子或顺子),地主牌再强大,如果不小心落单了,甚至大王插底,如果搭档给他最后一击,发对子或顺子过来,你就可以逃之夭夭了。

图2图2

  最后,说说打牌的态度。如果搭档的牌实在不好,不得不拿1分,甚至连续拿了1分,一定不要责怪他。因为谁都有倒霉的时候,只要尽力了,就不应该被指责。如果是打错了,可以友好地探讨,虚心接受批评,下次才能够进步。

  火热斗地主团体赛即将登陆天津,带着你的伙伴们来现场实践打牌技巧吧!

文章关键词:JJ斗地主JJ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