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擂台赛华北棋迷队际赛举行 草原手谈队夺冠

2015年06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棋迷大合影棋迷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20日上午9时,中日擂台赛30周年纪念活动华北已棋迷队际赛在呼市凯莱迪花园酒店如期举办,最终草原手谈队荣获冠军。

  中日围棋擂台赛30周年纪念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新财富》杂志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协办、江芮围棋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为配合本次比赛,主办方特地联系了各地的围棋组织,举办了全国范围内的队际赛海选。华北赛区的比赛在呼和浩特举行。

  今天华北赛区的队际赛分四个队共二十四名选手。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草原手谈队荣获冠军,棋趣茶社队屈居亚军,围棋部落队获得第三名,八友棋社队获得第四名,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擂台赛队际赛华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