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杯中国桥牌荣誉大师赛第四站比赛在京举办

2015年06月21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洋河杯”2015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在首都大酒店举行,尽管正值端午假期,比赛还是吸引了近160位中国桥牌荣誉大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和搭档杜兵以优异成绩夺得本站冠军。

  比赛为米切尔双人赛,采用计算机发牌,全场打相同牌,分5条线,每轮4副,共打7轮。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华建敏/杜兵获得本站冠军。龚启英/韩冰、雷炎/林小毛分获二、三名,排在第四至八名的分别是王汉斌/聂继波、王大明/王骏、荣乐弟/赵罗生、蔡庆华/王颖沛、牛伟宏/郝志宏。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秦皇岛天马集团共同举办,共进行九场,前八场为分站赛,第九场为总决赛,第五站比赛将于8月份在京举行。

文章关键词:中国桥牌洋河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