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7轮古力复仇李世石 苏泊尔继续领跑

2015年06月13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力复仇李世石古力复仇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6月13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在各队主场开战,焦点战古力击败宿敌李世石,报了十番棋落败的一箭之仇,同时将两人比分改写为22比24(还有一局四劫循环无胜负)。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击败山东,继续领跑。

  6月13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在各队主场开战开战,焦点大战毫无疑问是重庆队与广西队的主将之战,古力李世石这对“一生之敌”再度遭遇。

  2014年古力与李世石进行了“古李十番棋”的世纪对决,结果古力2比6败北,元气大伤。不过今年古力状态回升,在不久前的春兰杯决赛里击败周睿羊,夺得了个人的第八座世界冠军奖杯。这次对决是两人在十番棋之后,首次交手,令人期待。

  主将战主场作战的重庆队有选择黑白的权利,最终古力执白迎战李世石。依旧是针锋相对的两人,仍然眼花缭乱的战斗。后半盘双方几度转换,最终李世石黑棋难以贴目,古力中盘取胜。胜了本局,古力也将与李世石的战绩改写成22胜24负外加一局四劫循环无胜负。

  古力的胜利也帮助重庆银行队3比1击败广西华蓝,王檄和杨鼎新均取得胜利,谢赫则不敌张立,依旧低迷。

  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客场挑战山东景芝酒业。主将战杭州队外援朴廷桓对决山东队江维杰,一场乱战过后,江维杰屠龙未能成功,朴廷桓中盘获胜。杭州队连笑,邬光亚取胜,客场3比1击败山东,继续领跑积分榜。

  武汉三民队与珠海万山队的比赛放在了围棋TV,虽然是武汉队的主场,但珠海队的棋手孟泰龄却是围棋TV的主播,因此这场比赛究竟谁占主场之利,真的不太好说。最终孟泰龄击败武汉对外援李东勋,赢下关键一局,珠海万山队3比1取胜。

  其余几场比赛,贵州百灵2比2胜华泰江苏证券,主将时越击败芈昱廷,立下头功;杭州棋院队3比1胜浙江非奥;中信北京与中国移动上海的比赛最后结束,主将战陈耀烨以3/4子的劣势不敌胡耀宇,北京队2比2主将落败。

  本轮共有三位外援棋手出战,李世石不敌古力,李东勋不敌年孟泰龄,朴廷桓胜江维杰,总战绩1胜2负。积分榜上,苏泊尔杭州积20分,遥遥领先,武汉和江苏暂时排名第二和第三。山东和北京排名垫底。

  围甲联赛第7轮对阵赛果:

  贵州百灵 2比2主将胜 华泰证券江苏

  第一台:彭立尧 胜 唐韦星(快棋)

  第二台:时越 胜 芈昱廷(主将)

  第三台:朴文垚 负 刘曦

  第四台:陶欣然 负 黄云嵩

  浙江非奥 1比3负 杭州棋院

  一台 蒋其润 负 刘星

  二台 周贺玺 负 谢科(主将)

  三台 胡钰函 胜 毛睿龙(快棋)

  四台 张涛 负 夏晨琨

  重庆银行 3比1胜 广西华蓝

  一台 谢赫 负 张立

  二台 古力 胜 李世石(主将)

  三台 王檄 胜 廖行文(快棋)

  四台 杨鼎新 胜 牛雨田

  武汉三民 1比3负 珠海万山

  一台 李东勋 负 孟泰龄(快棋)

  二台 檀啸 负 柯洁(主将)

  三台 杨楷文 负 童梦成

  四台 辜梓豪 胜 谢尔豪

  中信北京 2比2主将负 中国移动上海

  一台:柁嘉熹 负 范蕴若

  二台:陈耀烨 负 胡耀宇(主将)

  三台:韩一洲 胜 邱峻(快棋)

  四台:钟文靖 胜 常昊

  山东泉林纸业 1比3负 苏泊尔杭州

  一台 丁世雄 负 连笑

  二台 江维杰 负 朴廷桓(主将)

  三台 范廷钰 负 邬光亚

  四台 周睿羊 胜 李钦诚(快棋)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围甲古力李世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