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精英赛第三日泛华保持稳健 华门不幸“吃蛋”

2014年04月1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正在北京信远桥牌馆进行的第1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又经过三轮争夺,夺冠热门队泛华集团保持了稳健,继续保持积分榜老大的地位,而本届比赛轮值承办方浙江华门则溃不成军,更在第九轮0比20惨败给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领军的老年队信远集团,结结实实吃了个零蛋。

  泛华集团在第七轮以19.43比0.57大胜浙江华门,第八轮则6.72比13.28不敌北京首创,但在第九轮与吉利汽车的强强相碰中以15.19比4.81又迎来一场大胜。如此看来,泛华集团保持了稳定发挥,因此九轮之后积 111.88VP稳稳地占据积分榜首。

  9日这一天,浙江华门队惨遭三连败,如此溃不成军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浙江华门桥牌俱乐部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徐群,身为浙江华门的灵魂人物因公务9日离京返回杭州,“老爷”(华门队员们对徐群的尊称)的离开不免让队员们的斗志受到影响。其次浙江华门今年的阵容变化较大,新搭档都在磨合期,队员场上发挥不稳定。连战连败的浙江华门九轮之后仅积45.93VP排名最末,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的任务是力争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

  老年队信远集团的表现可圈可点,除第八轮5.82比14.18负于浙江竞帆外,信远在第七、九轮都取得了胜利,其中第九轮还给浙江华门剃了个光头——20比0完胜。在积分榜上,信远占据第三,这可是令不少强队羡慕嫉妒恨的位置。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吕冬领衔的世纪畅达今天发挥使人眼前一亮,虽然第八轮5.20比14.80负于三辰基金,但其余两轮均取得了大胜,其中第七轮17.59比2.41击败浙江竞帆,第九轮19.07比0.93大胜北京首创,于是积107.20VP跃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副理事长陈胜洪带领的南港动力也有不俗表现,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积98.38VP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连若旸领军的浙江竞帆把守积分榜第六,暂时处于上游。

  最令人可惜的是卫冕冠军吉利汽车,在三轮比赛中竟然出人意料地三场全败,分别是:6.96比13.04负于北京首创、5.61比14.39不敌南港动力、4.81比15.19再输泛华集团,在积分榜上一路狂跌,直至第九,几乎完全丧失了卫冕的可能性。

  前一天“大放卫星”的受邀参赛队吉林鼎元同样遭遇三连败,因为挣的VP比较少,因此在积分榜上仅领先于浙江华门倒数第二。

  比赛还剩最后两轮,各队相争更加激烈,鹿死谁手10日将见大见分晓。(艾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