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孔杰陈耀烨柁嘉熹同时失手 浙江横扫中信北京

2013年11月16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第20轮中信北京队主场迎战古井贡酒浙江队。经过一天的激战,孔杰[微博]不敌周贺玺,童梦成战胜钟文靖[微博],柯洁力克陈耀烨,柁嘉熹不敌张涛,最终中信北京队0-4惨遭客队古井贡酒浙江队横扫。

  围甲第19轮战罢,中信北京队4-0重创榜首重庆银行队,跃居积分榜第四,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支队伍的士气和积极性,在本轮与四为90后小将组成的年轻队伍古井贡酒浙江队狭路相逢。上一轮浙江队1-3不敌山东景芝队,位于积分榜第七,保级基本无忧。今天的这场比赛为本年度围甲联赛倒数第三轮,相对于后面几支比分接近且均为成功上岸的队伍,本场比赛的两队对冲乎没有那么浓烈的火药味。

  主将之战是由陈耀烨执白迎战柯洁,值得一提的是,95后小将柯洁在今年围甲联赛上以12胜6负的华丽战绩成为古井贡酒浙江队的当之无愧的主将。黑开局在左上定型走出新型后双方在序盘很快展开战斗,黑利用中央的厚势与右下遥相呼应,白针锋相对地挂角破坏黑潜力的同时不动声色地筑起左边模样,黑打入反击并取得治孤成功。官子阶段柯洁顽搜刮,机敏抓住陈耀烨的几处失误最终以3/4子险胜。

  孔杰与小将周贺玺较量中,执白的孔杰本局发挥不佳盘面一度落后,至黑231手补强时盘面差距过大的孔杰选择中盘认负,浙江队的擅长快棋的童梦成执白142手中盘击败钟文靖。刚刚杀进LG杯决赛的柁嘉熹今天与近期上升势头良好的张涛捉对厮杀,俩人可谓棋逢对手,激战火花不断,成为本场比赛最后结束的一盘,因队友纷纷败下阵来无心恋战的柁嘉熹与260手停钟认负,宣告了北京队本轮惨被零封事实。

  本轮战罢,下轮(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信北京队将移师大连与大连上方衡业队展开较量。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最终轮将于本月底28日打响,中信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移动上海队,届时新浪围棋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连秋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 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专家:土地改革能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