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围棋教室之有爱学校 华学明亲自指导小学员

2013年09月15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陈毅围棋爱心教室全国系列活动第三站来到了四川省都江堰市有爱学校,国家围棋队领导华学明亲自指导了学围棋的小学们。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是由中国棋院和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其宗旨是:纪念新中国围棋事业的奠基人陈毅元帅;传承中华优秀围棋文化,开发学生智力,造就我们民族有创造力的未来一代;为关心、支持围棋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公益的全新的参与平台。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将重点面向中西部等围棋资源薄弱地区,为中西部学生提供学习围棋的基础条件。

  都江堰友爱学校是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社会各界(上海证大集团、台湾震旦集团、上海永大电梯公司、台湾威盛集团等)的赞助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援建的国内首个设施无障碍、残健融合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在今天的手牌仪式上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上海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吕文珍,都江堰市体育局局长陈晓,都江堰友爱学校校长周丽一同出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