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16强赛先战三盘 谢尔豪爆冷胜陈耀烨(谱)

2013年06月25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25日,第15届阿含桐山杯本赛16强赛在中国棋院打响,在提前进行的三盘棋中,谢尔豪爆冷击败新科世界冠军陈耀烨,连笑战胜时越,童梦成胜芈昱廷。

  由于赛事冲突16强战分为三个进行,25日先进行陈耀烨vs谢尔豪,时越vs连笑,芈昱廷vs童梦成三盘比赛,29日比赛将移师山西长治进行对阵为:周睿羊[微博]vs邱峻、范廷钰vs邬光亚[微博]、古力vs刘星、周鹤洋vs孟泰龄,檀啸与韩一洲的对局将延期到7月13日份进行。陈耀烨vs谢尔豪经过猜先陈耀烨执黑先行,前半盘双方各有失误,官子阶段局势细微,陈耀烨在读秒中连续出现二次失误葬送了好局,谢尔豪挺进下一轮。

  阿含桐山杯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中国棋院主办,中央电视台协办,日本阿含宗赞助。常规赛每步30秒,10次1分钟读秒。冠军20万,亚军8万人民币。(刘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