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打入艺高人胆大 陈耀烨败局早已成定数(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10日,第17届“三星财产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强战在韩国战罢。中国的陈耀烨九段执黑中盘不敌韩国的李世石九段,止步8强。

1

  图一,陈耀烨执黑VS李世石。序盘至左上角定型为止,陈耀烨的调子应该说是相当不错的。现在白棋上下两块想围出空来都差一手棋,黑棋还有右边可以经营,布局来讲陈耀烨是相当成功的。

2

  图二,李世石艺高人胆大。白棋随即在右边展开腾挪,其中白5展示了李世石的艺高人胆大,黑6应对有些保守,被白棋右边弃子转换,最后白棋先手出头安定,李世石的治孤大获成功。

3

  图三,陈耀烨行棋过缓。之前治孤获得先手的李世石1位佯攻左边,黑6-8连下两手处理过于缓慢,李世石抢到7和9位,白棋太过满意。现在的形势来说李世石应该已经稍好一些了。

4

  图四,败局已定。实战中陈耀烨在中腹制造头绪,李世石白3以下应对十分本分,陈耀烨虽然吃掉2子,但目数上没什么收获,白棋在右边简单交换后走到23位接,此时白棋实地多,有潜力还厚,陈耀烨行至中盘便败局已定。

  (张祺)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更多关于 李世石 陈耀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