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复仇河北终结客场连败 火车停运卜凤波汽车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08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已经热了好几天的石家庄下了一场大雨,大雨和大胜一样及时,几天前不敌北京队的郁闷烟消云散,重汽将士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胜利,是大家拼回来的,为了两场客场之行不空手而归,为了出主场输给河北队导致五连败的那口闷气,重汽将士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胜利,无疑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因为台风登陆导致火车停运,卜凤波乘坐汽车一路颠簸从辽宁赶到北京,有了这场胜利,值了;家人已经登上湖南到北京的火车,军长却还在赛场上拼搏着,有了这场胜利,值了;因为4天之内连打两个客场,重汽将士身心俱疲,有了这场胜利,值了。

  战胜河北队之后,因为与北京队的比赛已经提前进行,中国重汽队的队员们将迎来长达3周的休战期,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无疑可以让大家拥有一份好心情。有了这场胜利,军长可以痛痛快快陪家人玩几天了;有了这场胜利,卜凤波可以轻轻松松回到大连与家人团聚了;有了这场胜利,所有队员都可以舒舒服服休息几天了。

  连日征战,疲倦写在了每个人脸上,希望用拼搏换来的好心情能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希望随后的比赛中重汽将士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记者 邱建国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