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常青藤国际象棋公开赛嘉年华14日南京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常青藤国际象棋公开赛嘉年华活动对外开放

  --------- 本届嘉年华活动主题:携手 成长 快乐

  一年一度的常青藤国际象棋全国公开赛8月14-19日即将在南京举行,公开赛分为学生组和公开组,公开组按等级分组,学生组按年龄分组,每组取前20名获得奖杯和奖金。奖金总额达1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目前奖金最高的国际象棋赛事。

  公开赛以自主、自助、公益为原则,自带棋钟棋具,鼓励棋界名人、企业和社会爱心人事贡献时间、贡献资源,最大限度地为棋手降低参赛成本,提高参与收益。为广大国象爱好者和棋手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伴随着公开赛的是嘉年华活动,今年不仅有嘉年华传统节目,如大师车轮战、名师义授、家长Q赛、初学者讲堂、还包含双人快棋赛、大师义赛以及家长讲座等活动。这些活动中的家长讲堂和初学者讲座免费对外开放,届时常青藤公开赛项目组将邀请名家大师柳玉栋为初学者和家长讲授竞赛知识和学棋的秘诀。除此之外,大师车轮战

  也会对外开放,与国家著名教练徐俊等人近距离接触。

  本届常青藤公开赛还新增蓝珀小镇游园会板块,该环节由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常青藤公开赛组委会共同发起,主要设置了13个游戏,龙门棋局,擂台赛,商品部,亲子游戏,我猜猜,绘画区,双人快棋赛,叠杯赛,魔力区,幸运大抽奖,卡拉ok等。该板块也会对外开放。    世界冠军卡帕布兰卡曾经说过一句很著名的话,“你研究开局就是在研究开局,你研究残局就是在研究国际象棋。”而龙门棋局就是针对残局设计的一个游戏环节。还安排了一些娱乐小游戏,如叠杯赛还涉及了与国际象棋有关的亲子游戏,我猜猜,商品部等。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珠海民企填海造地被政府强收转让国企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更多关于 常青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