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立董事长盛赞谢赫农心杯三连胜 叮嘱一定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20:31  新浪体育微博
棋手发表赛前感言棋手发表赛前感言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晚,金立智能手机杯2012世界冠军争霸赛开幕晚宴在金台夕照会馆举行,四位参赛棋手分别发表了赛前感言,主持人王谊客串了采访的角色。

  王谊:孔杰先谈谈赛前感想。

  孔杰: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参加金立智能手机杯世界冠军争霸赛。明天的对手是谢赫,他的实力非常强,而我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希望明天能够下出精彩的棋局。

  王谊:这次在你主场北京比赛,是不是更有信心了?

  孔杰:在主场当然非常高兴,但成绩还要看自己的发挥。

  王谊:谢赫现在心情如何?

  谢赫:第一次参加金立智能手机杯世界冠军争霸赛,感谢金立集团的大力支持。能够参加这项赛事我非常荣幸,毕竟我还没有获得过个人世界冠军。

  王谊:举办这次比赛的时候,金立集团刘立荣董事长特意打电话给我,说谢赫一定要参赛。农心杯上三连胜为中国队夺冠,这难道不比一次世界冠军更振奋人心么?

  谢赫:谢谢刘总对我的鼓励。

  王谊:卫冕冠军古力有何想法?

  古力:参加这次比赛我心里还是挺愧疚的。江维杰是世界冠军,谢赫在农心杯上连拔三将。我参加我个人觉得非常勉强,在这里要感谢各位网友和棋友对我的支持和厚爱。去年在大庆夺得了2011年的第一个冠军,状态也恢复了一些。不过这次参赛棋手变成了4人,夺冠的难度更大。明天的对手江维杰2010年把我打下了名人战冠军的宝座,希望他明天能承让。

  王谊:听说你今年其他比赛成绩不太好,但在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上发挥却不错。

  古力:确实其他比赛我大部分都是一轮游,两轮游,但围甲我取得了8胜3负。不过我在团体赛里的成绩一直不太好,年初的农心杯上我输了,本来我是想连挑三将来着,但还是没有淡定哥的实力。去年围甲重庆屈居亚军,我要负很大的责任,所以今年想全力以赴为重庆下好联赛。

  王谊:古力想让你承认,江维杰你怎么说?

  江维杰:很幸运第一次拿到世界冠军就能参加这个比赛,感谢金立公司。每次和古力大哥下棋都很高兴,明天抱着学习的心态和古力大哥再下一盘,希望能下出精彩的棋局。

  王谊:最近中国棋手成绩有些滑坡,作为新生代年轻棋手,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江维杰:我觉得状态起伏很正常。我觉得今年我们年轻棋手们状态都还挺好的,党毅飞BC杯最后只拿到亚军可能运气稍差。(路西法)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更多关于 古力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