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古力率领头羊重庆胜上海 蔡竞九连胜终止(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7:48  新浪体育微博
围甲第10轮 古力主将战胜胡耀宇(图片来源 刘世振微博)围甲第10轮 古力主将战胜胡耀宇(图片来源 刘世振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7月13日,2012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在各队主场开战,领头羊重庆队在古力的率领下2比2主将击败中国移动上海队,目前以5个场分的优势继续领跑。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击败浙江建设银行队,排名第二,保持着对重庆队的追击之势。安徽宁国市政队本轮惨遭贵州百灵4比0横扫,排名垫底。山东景芝酒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也处在降级区安徽华亿队小将蔡竞本轮输给了江维杰,围甲赛场上的九连胜终止。

  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迎战领头羊重庆冷酸灵队。本轮之前,上海队虽然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但场分和之后的三个队伍一样都是10分,上海仅以1个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并未脱离降级区。本轮上海队派出胡耀宇出战主将,重庆队则针对性地派上了古力。谢赫虽然近来状态更好,但他对胡耀宇的胜率一直不太高。常昊(微博)快棋不敌近来状态奇好的王檄(10轮围甲9胜1负),小将范蕴若则击败了李轩豪,邱峻力挫谢赫,上海队一度2比1领先。主将战最终古力执黑以3/4子的微弱优势取胜,帮助重庆队主将胜,拿下2个场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苏泊尔杭州队主场迎战浙江建设银行队。这两支升班马本轮之前,杭州排名第二,浙江第三,成绩远胜于某些围甲老牌强队。浙江队外援金志锡因为要参加韩国的农心杯选拔赛,此次未能出战,让浙江队的实力打了一些折扣。最终主将战杭州队连笑击败周贺玺,外援李映九胜张涛,严欢击败柯洁,虽然刘星快棋不敌童梦成,杭州队还是以3比1的比分取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保持着对重庆队的追击之势。

  两支年青队伍间的比赛,安徽宁国市政队在中国棋院摆下的主场迎战贵州百灵,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贵州队在主将时越的带领下,大开杀戒,4比0横扫安徽宁国。本轮惨败,安徽宁国市政队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已经吹响了保级的警报。

  另外一支安徽的队伍、安徽华亿队的处境则好一些,本轮外援主将元晟溱和小将胡跃峰立功,2比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暂时远离降级区。此前保持围甲不败的蔡竞本轮不敌江维杰,止步九连胜。不过九连胜也已经是今年围甲赛场上最好的成绩,不知下半程有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个纪录。阵容豪华,拥有范廷钰、江维杰、周睿羊等多位最佳主将候选人的山东景芝酒业队目前仅排名倒数第二,处在降级区。

  本轮之前排名垫底的西安曲江队,本轮在外援崔哲瀚的带领下3比1力胜卫冕冠军辽宁觉华岛队,全取3分,一举逃离了倒数后两名的降级区。

  中信北京客场3比1不敌大连上方衡业,孔杰(微博)虽然击败了李康,但其余三人均告失利。柁嘉熹快棋输给了芈昱廷,其个人的围甲八连胜和正式比赛23连胜也告终结。

  围甲第10轮赛果:

  中国移动上海 2比2主将负 重庆冷酸灵

  常昊 负 王檄(快棋)

  胡耀宇 负 古力(主将)

  范蕴若 胜 李轩豪

  邱峻 胜 谢赫

  安徽华亿 2比2主将胜 山东景芝酒业

  胡跃峰 胜 周鹤洋

  元晟溱 胜 范廷钰(主将)

  蔡竞 负 江维杰(快棋)

  毛睿龙(微博) 负 周睿羊(微博)

  西安曲江 3比1胜 辽宁觉华岛

  王煜辉(微博) 负 唐韦星

  崔哲瀚 胜 孟泰龄(主将)

  陶欣然 胜 郑淼鑫(快棋)

  王昊洋 胜 彭荃

  大连上方衡业 3比1胜 中信北京

  芈昱廷 胜 柁嘉熹(快棋)

  朴廷桓 胜 陈耀烨(微博)(主将)

  李康 负 孔杰

  牛雨田 胜 钟文靖(微博)

  安徽宁国市政 0-4负 贵州百灵

  王雷 负 彭立尧

  檀啸 负 时越(主将)

  孙力 负 邬光亚(微博)(快棋)

  孙腾宇 负 朴文垚

  苏泊尔杭州 3比1胜 浙江建设银行

  李映九 胜 张涛

  连笑 胜 周贺玺(主将)

  刘星 负 童梦成(快棋)

  严欢 胜 柯洁

  7月15日,2012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连赛第11轮(第一循环最后一轮)将继续在各队主场进行,具体对阵为:浙江建设银行VS中国移动上海,贵州百灵VS苏泊尔杭州,中信北京VS安徽宁国市政,辽宁觉华岛VS大连上方衡业,山东景芝酒业VS西安曲江,重庆冷酸灵VS安徽华亿。(路西法)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