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申宏谢岿先后立功 中国重汽队客胜四川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1:50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客场击败四川队 ■张申宏谢岿先后立功

  本报成都7月11日讯(记者 邱建国)7月11日,2012“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远赴成都挑战四川队,最终客场击败对手,继联赛开局阶段之后再度收获三连胜。

  根据双方主帅的排兵布阵,本场比赛一至四台具体对阵形势为:郑一泓(微博)VS谢岿,李少庚VS孟辰,孙浩宇(微博)VS张申宏,郑惟桐VS卜凤波。下午1点比赛开始后,此前已经六连败的四川队发动了猛烈攻势,小将郑惟桐开局阶段就取得了优势,逼得卜凤波频频陷入长考,孙浩宇则与张申宏展开了对攻,另外两盘棋局势相对平稳,谢岿和孟辰场面上均不落下风,两队就此展开鏖战。

  比赛进行近3个小时后,孟辰与李少庚率先战成平手,7分钟后,张申宏击败孙浩宇让中国重汽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然而仅仅过了1分钟,郑惟桐就战胜卜凤波将双方拉回了同一条起跑线,关键时刻,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谢岿与郑一泓的对局上。

  此时,这盘棋形势并不明朗,双方都有获胜的希望,但谢岿用时占优,因而更加从容一些。或许是中国重汽队超高的快棋胜率让对手有所忌惮,急于求成的郑一泓一着不慎,被谢岿白得一子,瞬间陷入全面被动,经过78个回合的艰苦较量,谢岿最终击败对手为全队锁定胜局。

  象甲联赛第12轮将于7月18日开战,中国重汽队将回到主场再度与四川队交手。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老板会炒你鱿鱼吗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更多关于 象甲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