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象甲阳信准备好了 万事俱备只待比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3:55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要么不做,做就做到最好。”

  这是决定承办象甲联赛中国重汽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时,山东吉民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邵肖波抛出的豪言壮语。

  邵肖波说到了,也做到了。记者7月2日赶到阳信时,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接近尾声,场地准备好了,客队接待工作安排好了,专门为比赛特制的红木棋桌和棋具也已经运抵阳信,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这东风,自然是比赛开始的号角。

  纵然如此,追求完美的邵肖波依然不忘叮嘱工作人员注意每一个细节:

  “浙江队队员来自南方,是不是不习惯吃馒头?一定要准备米饭。”

  “双方棋手中有没有少数民族?饮食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客队随行工作人员中有没有女性?房间一定要留足。”

  面前这位年仅24岁的青年,虽然看上去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他在短短几年之内创造的财富神话依然让人好奇,11.6亿资产的背后,成功的奥秘究竟是什么?或许,追求完美的性格和不放过任何细节的习惯,正是他的成功之道,为了一场比赛专门从外地赶回阳信,言谈中关注的永远是如何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他的执着和热情,感染了为比赛忙碌的每一个人。

  精美的红木棋桌和棋具摆在对局室内,古色古香的气息与象棋源远流长的历史无比契合,你可能想不到的是,为了营造浓厚的象棋竞赛氛围,这些红木珍品刚刚经历了“长途跋涉”从上海运到阳信,你更可能想不到的是,从设计图纸到选料到制成成品再加上运输,吉民集团的员工们仅用了12天就完成了所有的流程。雷厉风行,说做就做,这或许就是年轻的吉民人做事的特点吧。

  迎接象甲,阳信准备好了,吉民集团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 邱建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甲联赛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