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8轮古力胜彭荃 重庆击败卫冕冠军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围甲第8轮古力胜彭荃重庆击败卫冕冠军继续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2“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8轮在各个主场打响。古力、谢赫率重庆冷酸灵主场3-1击败卫冕冠军辽宁觉华岛,继续霸占榜首。而保级之战中山东景芝酒业3-1击败中国移动上海。

  山东景芝酒业与中国移动上海两支身处降级区的队伍本轮迎来“副班长之战”,常昊与周鹤洋这对老将对决快棋,最终周鹤洋战胜常昊,告别连败。胡耀宇在主将战中惜败于周睿羊,最终上海队本轮1-3不敌山东,积分继续垫底。

  七冠王重庆冷酸灵本轮对阵卫冕冠军辽宁觉华岛,谢赫出战主将。结果古力、王檄和谢赫先后击败对手,小将杨鼎新负于郑淼鑫,重庆队主场3-1击败卫冕冠军,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安徽华亿本轮对阵中信北京,主将元晟溱在主将战中不敌北京队陈耀烨,目前元晟溱在围甲联赛中的战绩为1胜5负,作为世界冠军级别的棋手来说有些惨不忍睹。好在小将毛睿龙快棋击败孔杰,而蔡竞击败钟文靖,最终两队战成2-2,中信北京客场拿到主将胜。目前蔡竞本赛季没有输棋,而钟文靖还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西安曲江本轮主场对阵贵州百灵,主外援将战中崔哲瀚不敌近来状态生猛的时越,最终西安曲江2-2主将负于贵州百灵。

  另外两场对决中,安徽宁国市政主场2-2主将负与升班马苏泊尔杭州,檀啸在主将战中不敌连笑。大连上方衡业本轮全体发威,在外援朴廷桓的率领下3-1击败浙江建设银行,主场全取3分。

  第8轮赛果:

  中国移动上海 1-3负 山东景芝酒业

  邱峻 胜 范廷钰

  胡耀宇 负 周睿羊(微博)(主)

  常昊 负 周鹤洋(快)

  范蕴若 负 江维杰

  重庆冷酸灵 3-1胜 辽宁觉华岛

  杨鼎新 负 郑淼鑫

  谢赫 胜 孟泰龄(主)

  王檄 胜 唐韦星

  古力 胜 彭荃(快)

  安徽华亿 2-2主将负 中信北京

  胡跃峰 负 柁嘉熹

  元晟溱 负 陈耀烨(微博)(主)

  毛睿龙(微博) 胜 孔杰(微博)(快)

  蔡竞 胜 钟文靖(微博)

  西安曲江 2-2主将负 贵州百灵

  陶欣然 胜 朴文垚(快)

  崔哲瀚 负 时越(主)

  黄晨 负 李喆

  王昊洋 胜 邬光亚(微博)

  大连上方衡业 3-1 浙江建设银行

  李康 胜 周贺玺(快)

  朴廷桓 胜 童梦成(主)

  刘曦 负 柯洁

  牛雨田 胜 秦悦欣

  安徽宁国市政 2-2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

  孙腾宇 负 严欢(快)

  檀啸 负 连笑(主)

  孙力 胜 汪涛

  王雷 胜 刘星

  (张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