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句容茅山杯“群英聚会” 胡荣华许银川上演强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第四届句容茅山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预赛第2轮比赛将于6月15日下午14:30在江苏句容茅山打响。本轮象棋泰斗胡荣华(微博)将迎战许银川(微博),老将李来群后手对阵新科冠军孙勇征(微博),卫冕冠军蒋川(微博)遭遇老将柳大华。女子方面再度出山的上海棋院院长单霞丽对阵北京队小将唐丹,东道主选手张国凤(微博)将与伍霞上演德比战。

  本届比赛可以说是象棋界的一次“群英聚会”,也是句容茅山杯创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22为特级大师参赛,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李来群时隔四年半复出棋坛,以及胡荣华、单霞丽的参加。

  在上午的首轮比赛中胡荣华、李来群、孙勇征获得开门红,女子唐丹、张国凤取得首胜,上届卫冕冠军蒋川、金海英(微博)分别战和对手。新老棋手的交锋将唱响本届茅山杯象棋冠军邀请赛的主旋律。

  男子组第2轮对阵如下:

  胡荣华 VS 许银川

  孙勇征 VS 李来群

  赵鑫鑫(微博) VS 吕钦

  赵国荣 VS 于幼华

  柳大华 VS 蒋川

  洪智 VS 陶汉明

  徐天红 轮空

  女子组第2轮对阵如下:

  张国凤 VS 伍霞

  单霞丽 VS 唐丹

  胡明 VS 尤颖钦

  党国蕾 VS 金海英

  赵冠芳 轮空

  (杜一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句容茅山杯 象棋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