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6轮安徽主场小负浙江 蔡竞6连胜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社芜湖6月14日体育专电2012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14日打响,围甲新军安徽华亿队主场与来访的浙江建设银行队战成2:2,因主将失利只得1分,客队得2分。安徽小将蔡竞快棋胜张涛,本赛季围甲6连胜,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棋手。

  本轮安徽华亿首次将主场放在芜湖华亿集团总部,并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主场之利,韩国外援元晟溱担任主将,坐镇二台,新人胡跃峰出战一台对付韩国名将金志锡,以期达到“田忌赛马”的效果。

  不料三星杯冠军元晟溱撞上两夺天元挑战权的小将周贺玺,元晟溱状态不佳,开局即落入下风,此后苦苦追赶并无成效,至209手中盘失利。紧接着胡跃峰不敌金志锡,让后者达成了四连胜。

  但安徽华亿并未放弃,除了蔡竞快棋胜张涛外,毛睿龙(微博)击败了童梦成,最终使主队拿到了保住颜面的1分。

  围甲联赛第七轮比赛将于6月23日进行,安徽华亿队将在客场挑战贵州百灵队。(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