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6轮刘星负崔哲瀚 杭州失利重庆夺回榜首(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6:44  新浪体育微博
围甲第6轮刘星负崔哲瀚杭州失利重庆夺回榜首(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14日,2012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6轮在各队主场战罢,领头羊苏泊尔杭州客场主将负西安曲江,仅取得1分。重庆冷酸灵本轮虽然古力告负,但其余三人取胜,3比1击败贵州百灵,全取3分之后,反超杭州,目前排名第一。中国移动上海2比2主将负辽宁觉华岛,继续在保级道路上挣扎。

  领头羊苏泊尔杭州客场挑战西安曲江,主将战杭州队刘星不敌西安队外援崔哲瀚,严欢不敌黄晨。杭州队外援李映九击败快棋击败王昊洋,小将连笑胜陶欣然,为本队保住了1分。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的连胜势头受阻,也让出了积分榜排名第一的位置。

  此前排名第二的重庆冷酸灵主场迎战另外一支围甲豪门贵州百灵。本场比赛贵州队小将们似乎不太在状态,朴文垚、李喆(微博)、彭立尧分别被王檄、李轩豪、谢赫击败。虽然主将战时越奋力击败古力,但重庆队还是以3比1的比分全取3分,并冲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中国移动上海主场对阵辽宁觉华岛。上海队目前深陷降级泥潭,本轮对阵的辽宁觉华岛是卫冕冠军,赵汉乘担任外援,实力强大。主将战胡耀宇不敌赵汉乘,常昊(微博)快棋不敌孟泰龄。邱峻胜彭荃,范蕴若击败唐韦星,为上海队扳回2盘。最终上海队2比2主将落败,收获1分,还得继续在保级的道路上拼搏。

  其余几场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山的景芝酒业队主场2比2主将负中信北京,继续排名倒数第二。外援主将元晟溱失手给周贺玺,安徽华亿队在主场2比2主将负浙江建设银行队。安徽宁国市政队中新锐发威,客场3-1击败大连上方衡业,其中檀啸在主将战中击败大连队外援朴廷桓,立下头功。

  中国移动上海 2-2主将负 辽宁觉华岛

  邱 峻 胜 彭 荃

  胡耀宇 负 赵汉乘(主)

  常 昊 负 孟泰龄(快)

  范蕴若 胜 唐韦星

  山东景芝酒业 2比2主将负 中信北京

  张强 负 柁嘉熹(快)

  江维杰 负 陈耀烨(微博)(主)

  周睿羊(微博) 胜 钟文靖(微博)

  范廷钰 胜 孔杰(微博)

  重庆冷酸灵 3-1胜 贵州百灵

  王檄 胜 朴文垚

  古力 负 时 越(主)

  李轩豪 胜 李喆(微博)

  谢赫 胜 彭立尧(快)

  安徽华亿 2-2主将负 浙江建设银行

  胡跃峰 负 金志锡

  元晟溱 负 周贺玺(主)

  蔡竞 胜 张涛(快)

  毛睿龙(微博) 胜 童梦成

  大连上方衡业 1-3负 安徽宁国市政

  刘曦 胜 孙力(快)

  朴廷桓 负 檀啸(主)

  李康 负 孙腾宇

  牛雨田 负 王雷

  西安曲江 2-2主将胜 苏泊尔杭州

  王昊洋 负 李映九(快)

  崔哲瀚 胜 刘星(主)

  陶欣然 负 连笑

  黄晨 胜 严欢

  (路西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刘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