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第七轮全面展开 川军3连败位列退至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8:51  华西都市报

  2012“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昨天全面展开,四川双流·黄龙溪队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不过,昨天他们遭遇江苏句容茅山队的狙击,郑惟桐落败,其余三将弈和,导致主场3:5落败,不得不直面三连败的现实,积分已退至广东、北京、上海和湖北之后,列第五位。

  又讯围乙联赛昨天在厦门揭幕,四川娇子队4:0狂胜霸州海润队,迎来冲甲战役的开门红。督战的宋雪林九段称,本届围乙杀机四伏,冲甲竞争对手很多,“赢一场算一场,但求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