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阴举办“华盛杯”象棋赛 蒋川下盲棋引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2: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钱 旭) 6月3日,“华盛杯”象棋特级大师表演赛在江阴月城镇华盛集团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象棋特级国际大师徐天红(1对15车轮战)和象棋特级大师蒋川(微博)(1对11蒙目棋表演)。

  上午9点30分,徐天红大师开始接受车轮战挑战,15位棋手是由月城镇棋类协会选出的,通过2个多小时的较量,徐天红大师取得了9胜5和1负的成绩,徐天红大师说:“江阴月城镇是我们江苏镇一级单位发展象棋较早的地区,此次输掉一盘棋也很感意外,这也侧面反映出月城棋迷棋力很强。”

  蒋川在下午的盲棋赛中取得7胜4和成绩,棋迷坐在下面观看,不时发出感叹:真厉害,一盘我们都记不住,居然能记11盘棋,了不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