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山东爆冷负浙江 江维杰周睿羊双双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4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5月30日,“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角逐,山东景芝酒业队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山东体彩专场”,结果他们1:3意外输给了新军浙江建行队。     

  该场比赛在安丘景芝镇的景芝酒业集团举行。山东景芝酒业队对升班马浙江建设银行队,山东队尽遣主力,但却被未派出强力外援金志锡的浙江队出人意料地以3:1击败。考虑到后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这一结果也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

  世界冠军江维杰被浙江队的周贺玺击败,这一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周睿羊(微博)和周鹤洋两名实力派中生代棋手则分别输给童梦成和张涛,而在应氏杯中打入半决赛的小将范廷钰战胜柯洁。

  山东景芝酒业队主教练曹大元在比赛结束后分析原因时说,当天上场队员状态不太好,江维杰刚从国外回来,放松了一些,比较保守,没进入比赛状态,当然浙江队的实力也非常强 ,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其他几场较量中,上海队1:3负于北京队、卫冕冠军辽宁队负于贵州队、“七冠王”重庆队负于杭州队、西安队战胜胜大连队。

  记者 张国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