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曲江惊险获胜 主将崔哲瀚拿下关键胜利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实习生 张尧) 日前,中国围甲第4轮展开激烈厮杀。曲江文化集团队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大连上方衡业队,最终双方战成2∶2,但凭借主将崔哲瀚的胜利,曲江队还是有惊无险地收获2分,主场两连胜。

  最先结束的快棋赛中,面对韩国新一代领军人物朴廷桓,小将国宇征开局就在角上吃了一点亏处于被动,最后无奈中盘认输;随后结束的陶欣然与刘曦的比赛,陶欣然从开局就取得优势,并将胜利保持到最后。1∶1的平局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主将崔哲瀚非常强势地为曲江队赢得关键胜利,只可惜王昊洋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收官阶段出现失误,最终遗憾以半目告负,而这半目也让曲江队与3分擦肩而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