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对外封闭准备奥运会 改造后2014年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林匹克公园31日送走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批游客后宣布封闭,开始为7月27日开幕的奥运会进行最后准备。

  自2007年奥林匹克公园刚开始修建起,总共大约28万人通过乘坐观光巴士游览了奥林匹克公园,这些人中包括皇室成员和当地居民,开通的观光巴士有9000多个车次。

  伦敦交付管理局首席执行官丹尼斯·霍恩说:“这条特别的观众路线让当地居民充分参与到奥运项目中来,也是对他们常年生活在建筑工地旁受到侵扰的补偿。”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奥林匹克公园将改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公园,经过改造后,包括里面的体育设施一起,于2014年对公众开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