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兼棋手徐天红老将出马 江苏象棋迎象甲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3:5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钱旭) 昨天,2012年“伊泰杯”象甲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一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在慢棋和浙江队战平的情况下,凭借主帅兼棋手徐天红的快棋获胜,江苏象棋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

  慢棋对阵四盘较量,四对棋手全部战平。根据规则,慢棋弈和的话将加赛快棋。通过抽签,江苏棋院副院长、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主帅徐天红被对手抽中,而江苏队抽出的对手是程吉俊。最终,徐天红获得了快棋赛的胜利。

  实际上,在慢棋进行的同时,徐天红也没有闲着,而是在场外进行着1对15的车轮战,取得10胜5和的不败战绩,快棋结束后,徐天红也笑称把车轮战当成热身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