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队遭遇象甲联赛三连败 下轮再遇强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 16日下午,2012“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拉开战幕,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客场挑战黑龙江队,最终以慢棋三和一负的战绩负于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

  根据双方主帅的排兵布阵,本场比赛一至四台具体对阵形势为:郝继超VS谢岿、陶汉明VS孟辰、聂铁文VS卜凤波、赵国荣VS才溢。比赛开始不到半小时,孟辰首先与对手战平,谢岿随后也收获一盘和棋,卜凤波则在与聂铁文的纠缠中陷入被动,并最终遗憾负于对手。

  两平一负,客场作战的中国重汽队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只有才溢战胜赵国荣,比赛才有可能被拖入快棋决战,然而此时才溢在兵力和用时上均已经落于下风,面对赵国荣的凌厉攻势,只能在步步设防之余通过零星的反击与对手周旋,大战近3个小时之后,双方均未能给对手致命一击,中国重汽队四盘慢棋三和一负输给黑龙江队的同时,也吞下了象甲联赛三连败的苦果。

  象甲联赛第七轮比赛将于6月6日打响,中国重汽队将主场迎战强敌北京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