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T扑克赛事技巧连载之24:手牌选择和位置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1:49  新浪体育微博

  本周我们将继续讨论位置将如何影响你的手牌选择这一专题。上周我们讲了当位于盲注时你要面临的翻牌前决定。本周我们来讨论下位于前面位置的翻牌前操作。

  前面位置的手牌选择

  翻牌前,第一个开始行动的玩家即是位于前面位置的玩家,这个位置无法获得任何对手的手牌信息,无从判断。翻牌前,当你处于前面位置,其他所有的玩家——包括盲注都在你之后行动。基于这个位置的影响,你应该考虑操作的牌型。如我们前期讨论过的, 因为我们完全没有位置的优势,因此我们要非常小心。

  前面位置潜入——比如跟注大盲注——似乎不是一个好的想法,除非你在试着操作提升策略,如试着捕获激进型的对手。如果你还是这个游戏中的新手,那么最好不要做这样棘手的操作,要试着使事情更加简单。从某种程度上说,位于前面位置,我们应该做的操作要基于对手的数量及他们的玩牌风格等因素的考虑,但是实际上翻牌前大多数时候你的决定应该是弃牌或者加注。

  如果仍然有许多玩家在你之后做决定,那么除非你有很强的手牌才可以加注。对10以上的牌可以做个加注,而8-8及9-9也可以考虑。比这小的对子就不要玩了,多数你应该做弃牌处理。如果拿到较好的A牌同花,如A-J或者更好的牌是值得加注的,同花K-Q也可以。而非同花A-K或者A-Q也是不错的加注选择。

  下周我们将讲一下中间位置的手牌选择,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尽在APT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德州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