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揭幕上海首战不敌山东 谢靖无意犯规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东)昨天,第十届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战。上海金外滩队首战负于山东队,出师不利。

  昨天,山东与上海之战上演了今届象甲赛制改革快棋加赛的好戏。两队正常的四盘慢棋,很快就全部弈和。第一场快棋加赛由山东孟辰先走弈和上海孙勇征(微博)。第二盘快棋加赛,由山东李翰林红棋先走对上海谢靖。出人意料的是,在棋局呈现“和棋”之势时,谢靖在走完一步进炮后,手拉回时衣袖无意将自己的底士和底象碰到了棋盘外……山东队领队立即在场边“举报”谢靖碰落棋子,当值主裁判即判谢靖输棋。上海队就这样丢掉了本已到手的胜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